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凯伦股份:公司已经与道达尔远景、腾晖光伏、贝盛新能源、苏州中鑫、上迈新能源、阳光新能源、天合智慧等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2021-09-18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8日讯,有投资者向凯伦股份(300715,股吧)(300715)提问, 请问,公司的光伏一体化是怎么具体实施的?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开发的全生命周期光伏屋面解决方案 (CSPV 系统), 通过高分子防水材料,有效满足光伏发电系统25年以上防护需求。将公司单层屋面系统与光伏发电系统有机结合起来,有效解决了传统光伏屋面的痛点。公司按照战略发展规划,积极布局在分布式光伏领域的业务,拓展高分子防水材料在屋顶分布式光伏应用场景。公司将与能源投资方、光伏组件厂商、EPC等方通过设立合资公司、联合体、业务合作等不同方式共同开发屋顶分布式光伏市场。目前,公司已经与道达尔远景、腾晖光伏、贝盛新能源、苏州中鑫、上迈新能源、阳光新能源、天合智慧等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持续推进中。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