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股价跌跌不休,投资者求中秋礼包!三只松鼠:莫忽悠我们

2021-09-18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新经纬9月18日电 近日,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三只松鼠(300783,股吧)留言,建议公司中秋节给全体股东送一份中秋礼包,称这样能让投资者更加坚定持有。

股价跌跌不休,投资者求中秋礼包!三只松鼠:莫忽悠我们

截图来源:深交所互动易

对此,三只松鼠称:“社会很单纯,复杂的是人……送份中秋礼包就能让股东坚定持有吗?不要忽悠我们哦。”

此外,还有投资者对三只松鼠的股价表现提出质疑,称“公司股价上市以来步步新低,需要公司做出举措,表明公司的发展信心”。对此,三只松鼠回应称,今年上半年,松鼠净利润增长87.32%,“已经在加油了”。

实际上,三只松鼠股价自今年4月22日创下近61元的年内高点后,便开启下跌模式。截至9月17日收盘,三只松鼠股价跌1.1%,报每股36.89元,较年内高点跌去39%。

中新经纬注意到,三只松鼠2021年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2.61亿元,同比增长0.1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2亿元,同比增长87.32%,但与2019年同期净利润相比,仅增长236.47万元。这表明近三年,三只松鼠净利润在原地踏步。

有投资者也在互动平台上提问,面对日益放缓的增长利润,公司有什么新的发展战略,是否有进军其他业务的打算?对此,截至发稿,三只松鼠并未回复。(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