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实至名归!雅迪G5 MAX荣获年度十佳车型和年度推荐车型双奖

2021-09-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9月17日,中检西部杯”2021中国摩托车年度车型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第19届重庆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上如期举行。经过专业检测、驾乘体验、评委投票等层层筛选,雅迪G5 MAX电动车在最后的评审中脱颖而出,斩获2021中检西部杯“年度十佳车型”和“年度推荐车型”双项大奖。

实至名归!雅迪G5 MAX荣获年度十佳车型和年度推荐车型双奖

雅迪G5 MAX获2021中检西部杯“年度十佳车型”和“年度推荐车型”双项大奖

“中检西部杯”是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摩托车分会和国家摩托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联合启动的中国摩托车年度车型评选活动,是目前行业内最具权威、最有影响力的车型评选活动之一。活动自2014 年起,到2021年已连续举办了8届,而雅迪G6、雅迪G5 MAX等产品均先后斩获其多项大奖。

频频荣获海内外大奖,雅迪G5 Max硬核实力尽显

突破性的技术、强劲的性能、时尚的外型以及智能黑科技是雅迪G5 Max电动车在众多产品中获得青睐的重要原因。活动现场,中国摩托车商会常务副会长李彬和中检西部总经理、国家摩检中心主任段保民共同宣读了获奖名单,给予了雅迪G5 MAX高度评价。“这是一款有国际范的高端智能电动车”、“外观设计简洁大方,并且科技感十足”,与会的各行业专家、各界评委亦是好评如潮。

实至名归!雅迪G5 MAX荣获年度十佳车型和年度推荐车型双奖

雅迪科技集团产品技术研究院部长 刘跃荣

有颜值、有腔调、有技术,让雅迪G5 MAX不仅火遍了中国,更是走向了世界。作为电动车高端品质的车型代表,雅迪G5 MAX集合雅迪强大的制造优势和科技实力,重新定义了行业新高度,整车通过了欧盟EMARK产品认证标准。不仅如此,凭借领先行业的综合实力,雅迪G5 MAX也受到了不少国际大赛的青睐,先后将美国IDEA、红星奖、太湖奖等多项国际设计大奖收入囊中,收获了一众欧美用户的喜爱。

联动顶级功能饮料巨头,“MAX能量”斩获全网好评

在雅迪G5 MAX出色产品力基础上,雅迪还积极探索与其他领域的跨界联动,影响更多圈层的年轻人加入绿色骑行行列的同时,也进一步推动雅迪品牌的高端化和年轻化进程。

今年7月,雅迪717骑行节便与红牛安奈吉合作打造了“骑趣能量局”活动,雅迪G5 MAX凭借出众的配置和智能化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

3000W的高速中置电机,等同于2.0排量的汽车,大扭矩,大动力,平顺输出,稳定过弯,0到70码加速只需要3秒,推背感从头持续到尾。同时,雅迪G5 MAX智能化程度高,运用了三模GPS+智能APP,实时掌握车辆位置,一旦车辆出现异动,电子围栏防盗功能即时触发,实现远程报警,更有行驶轨迹查询,记录骑行路上的小美好。

实至名归!雅迪G5 MAX荣获年度十佳车型和年度推荐车型双奖

雅迪G5 MAX电动车在第19届重庆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现场展出

无论是雅迪G5 MAX一车双奖还是两个“能量MAX”品牌的强强联合的跨界合作,都彰显了手握核心技术的雅迪,在电动车行业具备毫无争议的领跑实力。作为两轮电动车行业领航者,雅迪通过大力研发投入,实现了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进一步夯实在行业内的领跑地位,扩大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可以预见,凭借自身硬核实力领跑行业的雅迪,将率先开启全球两轮车出行市场新纪元。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