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维他奶打造亲民燕麦奶,普及燕麦营养给更多消费者

2021-09-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新冠疫情激发了消费者对饮料食品消费“安全、营养、健康”的全面认知,消费不仅要满足于口味,还要追求的营养价值。伴随着人们可支配收入的稳步提高,消费者也更愿意为健康饮食埋单。

资料显示,73%消费者认为植物成分的饮料更健康,成为“轻食主义”追捧的潮流。以燕麦奶为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燕麦奶的潜在益处的认识日益增强,从而大大刺激了全球市场的需求。

根据尼尔森公开的数据,燕麦奶是食品饮料中增长最快的品类,增幅达到212%,位居第一;在全球领域,燕麦奶的年复合增长率也超过10%。在淘系植物蛋白饮料品类搜索热度中,燕麦奶排名仅次于豆奶。

在口味创新与健康价值创新上,维他奶遵循提供可持续营养的原则,在以植物为本的基础上进行创新。今年四月,维他奶针对市面上燕麦奶普遍存在高价位的现状,重磅推出了全新的燕麦奶新品Vitaoat,目标切入大众价格带,务求将优质的燕麦营养产品普及到更多的消费者群体当中。

维他奶打造亲民燕麦奶,普及燕麦营养给更多消费者

据了解,维他奶推出的燕麦奶新品Vitaoat,如维他奶经典豆奶系列一样优质,美味好喝有营养,健康无负担,非常适合乳糖不耐受者、素食者和轻食修身人士的健康饮食需求,且其价格与经典豆奶的售价处于同一水平。

可以说,维他奶燕麦奶直接切中了城市消费者对健康无负担、营养和时尚的核心刚需,而且口味和价格接受度更高,因此上市至今,已经在消费者当中产生了很大反响,上市之初该新品相关话题即获得1.5亿的曝光,电商渠道销量直线上升,已成为维他奶旗舰店第二大畅销单品,同时获得不俗的消费者口碑。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