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卡智能:公司成本控制措施包括优化产品设计和工艺流程等

2021-09-18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8日讯,有投资者向金卡智能(300349,股吧)(300349)提问, 董秘,您好!近一年来原材料价格,比如钢铁、PVC等一直处于高位,请问公司的毛利是否收到影响,公司通过哪些措施来对冲原材料高位运行的风险?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原材料价格变动会对公司生产成本有一定影响,公司成本控制措施包括:(1)优化产品设计和工艺流程;(2)基于行业内最大的产销规模,发挥规模化优势,降低采购成本和生产制造成本;(3)提高供应链的自动化水平;(4)建设可靠的供应链体系,保证原材料的持续稳定供应,对关键原材料进行提前备货应对原材料成本上升。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