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北洋:新北洋和子公司数码科技、荣鑫科技、华菱光电、服务子公司、正棋机器人均是高新技术企业

2021-09-18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8日讯,有投资者向新北洋(002376,股吧)(002376)提问, 请问贵公司旗下几家子公司都是高新技术企业,有无推进在科创板,新三板上市?自营售货机业务前景何在?国内大多人习惯网购,快递到货速度很快,国情和国外还是有差别的。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新北洋和子公司数码科技(300079,股吧)、荣鑫科技、华菱光电、服务子公司、正棋机器人(300024,股吧)均是高新技术企业。 关于子公司后续发展规划情况,如达到信息披露标准,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从中长期来看当前疫情对于零售等行业加快推进无人化、自动化将产生深远影响,同时会衍生无接触零售等产品形态,公司正密切跟进这些积极有利的市场趋势和机会。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