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诚益租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推出悦家系列新产品

2021-09-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完善长租房政策,逐步使租购住房在享受公共服务上具有同等权利”。下半年,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等6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强轻资产住房租赁企业监管的意见》,开展住房租赁等一系列监管。《意见》提出企业单次收取租金超过3个月,或单次收取押金超过1个月的,应当纳入住房租赁资金监管账户。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会同金融监管部门建立住房租赁资金监管制度,强化日常监督管理。

此次《意见》中明确指出住房租赁企业不得变相开展金融业务,不得利用承租人信用套取住房租赁消费贷款,贷款资金只能划入借款人账户,避免资金挪用风险。总结一下,此次《意见》将引导多部门协同发力,促使住房租赁企业抛弃高进低出、长收短租、滥用租金贷等“歪门邪道”,让一切品质租房回归到公寓服务上。

诚益租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推出悦家系列新产品

通过采访,记者了解到,在此次《意见》提出之前,诚益租作为轻资产租赁行业里的口碑企业早在2021年初就向业主和租客承诺“坚决不收取租客超过三个月以上的房租”,并开始研发“悦家2.0轻奢”产品,在租住成本不提升的同时大幅度拉升租住品质,新产品预计10月正式投入市场,产品如配图:

诚益租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推出悦家系列新产品

记者在采访诚益租(杭州)负责人时还了解到诚益租早在2019年作为集团公司公寓事业部未独立运营时,就把“做您身边最专业的一站式房屋增值专家”作为愿景。这次的新产品主要是面向租赁房源的品质进行升级,同时推出月付不涨价,最高支持季付的付款方式。

诚益租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推出悦家系列新产品

同时该负责人还表示,创业三年的诚益租无论是过去还是将来,都一定会不忘初心,去用心经营,用专业的能力和态度去为业主守护资产,让业主省心,让租客安心,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推动租赁市场,共建绿色行业。

诚益租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推出悦家系列新产品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