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这几个城市到底如何买房?

2021-09-18 大胡子说房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大家好,这是一篇荐号文。

  大胡子说房是我们一个全国分析号,会涉及比较宏观的政策、趋势和城市分析,但是很多粉丝都想我们给到非常接地气的板块和买房分析,甚至给到具体城市哪里上新盘了,哪些新房值得重点关注。

  所以我们专门也打造了我们的城市矩阵号,大家看的比较多的比如说是大胡子看深圳。

  在大胡子看深圳公众号上,我们会及时更新深圳、东莞、惠州、珠海等城市的最新楼市政策、楼市动态、区域分析、价格走势等等一系列落地且实用的文章,更细节剖析楼市价值。

  包括每月楼盘上新,项目具体涨跌情况,以及当地第一时间发布的楼市政策和热点政策,我们的分析文章会第一时间出现在大胡子看深圳,给大家一手及时的楼市快递,如果你是想在深圳都市圈买房的,可以重点关注大胡子看深圳公众号。

  另外,我们还有大胡子看广州的矩阵号,会及时更新广州、佛山、中山等城市的最新楼市政策、楼市动态、区域分析、价格走势,广州出二手房指导价之后房价走势如何,成交如何,我们也会在看广州号分析,所以关注广州都市圈买房策略的,可以重点关注大胡子看广州。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大胡子说房。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