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胡葆森增持建业地产410万股,持股比例升至69.78%

2021-09-18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徐倩)9月17日晚间,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建业地产”)发布公告称,建业集团董事长、建业地产控股股东胡葆森继续增持公司股份,共计410万股。

公告显示,当天,建业地产董事会获胡葆森告知,胡葆森通过恩辉投资自2021年9月15日起继续在公开市场上以每股股份平均价约1.56港元增持共计410万股股份,共计金额638万港元。

据悉,此次增持的股份总数占建业地产截至9月17日已发行股份总数,即29.67亿股的约0.14%。增持前,恩辉投资持有20.66亿股股份,占截至9月17日已发行股份总数的约69.64%;增持后,恩辉投资持有20.71亿股股份,占截至9月17日已发行股份总数的约69.78%。

值得关注的是,9月初,建业集团曾向河南省政府提交的《关于企业出现重大风险和危机并请求帮扶救援的报告》在网络中流出,此后建业集团连夜召开新闻发布会表态,其确实于河南水灾后提交了上述“求救”报告,目前受灾的大多数文旅项目已经恢复运营。

新京报记者 徐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