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Babycare推出皇室·迪士尼狮子王系列纸尿裤

2021-09-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近日,新消费品牌Babycare跨界世界顶级IP,围绕“至高守护 加冕成长”的主题,推出重磅新品——皇室·狮子王系列 纸尿裤。陪伴了90后整个童年的王者情怀,又回来了。

作为母婴头部品牌,Babycare一直以来都坚持“秉父母之心做产品”的初心,以满载爱意的产品陪伴宝宝的每一段成长。此次推出迪士尼经典动画形象“狮子王”系列纸尿裤,进一步彰显出Babycare美育新生的品牌理念。

Babycare推出皇室·迪士尼狮子王系列纸尿裤

(Babycare皇室·狮子王系列 纸尿裤)

Babycare将围绕该纸尿裤产品陆续展开一系列产品定制、联合宣发等丰富多样的营销活动。这将助力品牌唤醒众多90、95后新生父母可贵的情怀记忆,并为品牌价值注入新的内涵与活力。

迪士尼动画长片《狮子王》广受欢迎,不仅对孩子的成长具有启蒙意义,对成人来说也同样具有启迪价值。影片塑造了很多经典场景,其中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辛巴站在悬崖上仰望星空的王者姿态。王者的成长之路布满荆棘,Babycare的走心跨界将会为“美育新生”带来新的艺术碰撞,让王者妈妈在守护之路上不再犯难。仰望星空的王者姿态这一经典画面被完美复刻在皇室·狮子王系列 纸尿裤的产品包装之上,搭配Babycare皇室系列纸尿裤的蓝金主色调,不同艺术之间碰撞出了满满的尊享质感,也寓意着Babycare助力每一位妈妈的小王子能以王者姿态勇于迎接命运的挑战。

Babycare推出皇室·迪士尼狮子王系列纸尿裤

(Babycare皇室·狮子王系列 纸尿裤)

初为人母的新手妈妈总是害怕不能给孩子更好的照顾,对她们而言,哪怕是一片小小的纸尿裤,也要千挑细选,因为它们托起的是妈妈的小王子,是妈妈未来的王者。基于对用户和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Babycare全球甄选原材料,汇集三国六企高精尖技术,匠心打造了皇室·狮子王系列 纸尿裤。集柔、薄、透、吸、美、适于一身的纸尿裤,展现了妈妈们为这世界唯一的你的百般呵护,堪称纸尿裤届的狮子王。不仅如此,Babycare还与丁香医生共同成立红屁屁研究所,专研婴幼儿使用纸尿裤后容易出现红屁屁的问题,全方位守护宝宝成长。

本次跨界款皇室·狮子王系列 纸尿裤已于京东小魔方正式亮相。业内人士认为,不管是在颜值、还是在实力上,Babycare与迪士尼的这次跨界,都赚足了90后父母的眼球。这背后,更是进一步提升了的品牌对高颜值、高品质、高安全的追求,也为京东小魔方的持续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母婴行业的新活力。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