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九年创新AI加持 流利说阅读助力用户学好英语 提升阅读能力

2021-09-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现如今,英语作为世界通用语言,被很多人学习。但绝大多数人在学习中,都以教材和习题为基础,相当于只学理论,甚至很多单词和句子的运用都不清楚。要知道,想要完全理解一门语言,能够“流利阅读”是必经之路,而只有会听会看才能会说。对此,流利说(NYSE:LAIX)不断摸索,九年创新打造并完善AI加持的“流利说·阅读”APP,形成专属风格,助力众多用户学好英语。

九年创新AI加持 流利说阅读助力用户学好英语 提升阅读能力

AI英语老师

作为一家以科技驱动的教育企业,流利说(NYSE:LAIX)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将AI技术与教育进行融合,打造专属AI英语老师。目前,人工智能发展迅速,AI也在我们生活中无处不在。当AI遇上语言时,其突出的运算能力能够智能有效地为每位用户打造个性化英语学习解决方案,并提供基于AI深度学习的系统性英语课程。

在学习过程中,它的“眼睛”和“耳朵”极其灵敏,有着语法检错、口语评估等出色能力。在532亿句累计录音和精准写作打分引擎的加持下,这套智慧系统能够为每位用户提供学习相关建议,并利用AI深度学习系统不断加强精准度,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体验具有针对性的高效学习方案。

九年创新AI加持 流利说阅读助力用户学好英语 提升阅读能力

原版资料阅读

针对阅读,这款APP内拥有精选的原版外刊和原版书籍,直接将英语的原汁原味带给用户,体验地道英文感受。对语言的学习来说,阅读是更有效、更直接的方式之一,在未经任何修改优化的语句中,用户更能体验英文真正的表达方式,快速提升英语阅读水平。

另外,流利说·阅读APP中也会不定时提供时事新闻、媒体报道等文章,均来源自国外正版库源,并且将音频也“原封搬运”。通过原版阅读,用户能将理论知识“套用”到实际中,也能领会英语的部分特殊句式、单词用法,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看到”国外地区的风土人情,更好感受英语魅力,体验正宗味道。

深受各界好评

流利说(NYSE:LAIX)自创立科技+教育的模式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目前,流利说(NYSE:LAIX)软件累计注册用户已经突破2.006亿,为近两百个国家提供服务,覆盖中国数百个城市。在这样庞大的用户基数中,流利说(NYSE:LAIX)用独特的模式和明显的成效得到大家一致肯定。截至目前,流利说(NYSE:LAIX)相关产品已经获得了“苹果APP Store精华推荐”、“全球最佳AI企业TOP100”、“年度最具潜力创业公司”等多个奖项,取得相关行业认可。

同时,流利说·阅读还获得2019年苹果APP Store英语阅读类排名第一,微信指数英语阅读类排名第一的优秀成绩。而在这背后,是来自哈佛、剑桥、曼切斯特、UCL等多家高等学府内容团队的努力,他们鲜明的人设、超强的吸粉、制作能力是每日新鲜内容的坚实保障。实际上,用户看到的15分钟优质学习内容,是团队75小时辛勤付出带来的结果。

对于踏上英语学习道路的用户来说,选对方式非常重要。作为一家业内领先的科技型教育企业,流利说(NYSE:LAIX)成立多年始终有着极强的用户口碑,而它旗下的“流利说·阅读”APP更是好评如潮,深受大众喜爱。未来,流利说(NYSE:LAIX)还将致力于探索科技与教育的平衡之道,创新技术,迎接突破,不断打造更加个性化、针对性更强的全民阅读产品。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