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包志刚荣膺“年度创新人物奖” 带领云徙深耕营销数字化赛道

2021-09-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9月10日,“第四届中国智慧零售大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广邀国内外智慧零售全产业链优秀企业、专业机构汇聚一堂,共建智慧零售美好未来。盛典现场,云徙科技董事长&CEO包志刚先生荣获“2020-2021中国智慧零售年度创新人物奖”。

包志刚荣膺“年度创新人物奖” 带领云徙深耕营销数字化赛道

一艘伟大的舰艇,需要一个洞察敏锐的掌舵人。

作为一个深耕企业服务领域20年的数字化老兵,5年前,包志刚凭借独特的战略视野,联合一众创始人成立云徙科技,开启了其在营销数字化领域的开疆扩土。

仅用5年时间,包志刚以其卓越的领导能力,带领云徙科技从7人“游击队”发展到如今1200多人的“舰队”,并始终坚持营销数字化赛道,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卓越的营销数字化产品和服务,为零售数字化乃至其他行业的数字化变革贡献着力量。

从服务1家客户,到逐步发展为帮助200+快消、地产、汽车等行业一流客户实现数字化创新,云徙科技已经成为营销数字化领域首选服务商,稳居中台赛道第一,在行业发展道路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一个伟大的公司,需要仰望星空,更需要脚踏实地。

包志刚表示:云徙科技的5年,是边走边创,是在试错+解错中不断成长。但在整个过程中,云徙的战略逐步地清晰,业务策略愈加明朗。

2016年,云徙科技站在数字化起风的风口,取得了不错的成绩。5年沉淀,也为下一轮腾飞创造了非常好的前提。

谈及云徙科技未来的发展方向,包志刚用了十二个字总结: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

坚持在营销数字化领域,在行业的深度,做成一家有客户价值的公司;

加大产品的投入,继续巩固产品成为云徙实现伟大的基石;

加强架构师体系的建设,加强发展核心客户的能力;

把云徙发展成为一个共同发展、共享的平台,实现员工的成长和员工的价值。

未来,云徙将继续通过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推动传统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加速培育团队发展核心客户的能力,满足市场有效需求,继续争做“营销数字化”赛道的排头兵、模范生。

我们有理由期待并相信,云徙科技在包志刚创新意识和变革精神的带领下,终有一天会蜕变成行业巨擎。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