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生态品牌认证体系全球首发,盈康一生生态品牌进展迅速

2021-09-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2021年9月17日,在“2021第五届人单合一模式引领论坛”中,由全球领先的洞察与咨询公司凯度集团、全球顶级学府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哈佛商业评论》联合制定的生态品牌认证体系全球首发。依据认证体系给出的品牌认证方式“生态品牌势能图”,海尔旗下物联网医疗生态品牌盈康一生,在试点验证中处于“竞争者”区域,生态品牌转型进展迅速。

生态品牌认证体系全球首发,盈康一生生态品牌进展迅速

(凯度大中华区总裁、凯度 BrandZ全球主席王幸现场发布)

据了解,生态品牌认证体系作为品牌领域的评估认证体系,对品牌在生态品牌转型与建设上的进程与成果展开评估,向全球范围内的企业和品牌开放生态品牌的认证,旨在激励更多企业参与生态品牌建设,推动社会经济向更有价值、更有内涵的方向发展。

该体系对海尔集团等企业的生态品牌实践进行案例研究和试点验证。具体来看,认证方从共同进化、价值循环、品牌理想三大衡量视角出发,经过品牌受众定量调研、品牌案例专家评审和品牌关键数据审阅三大评估方式,输出了生态品牌认证的最终结果——生态品牌势能图。根据品牌的发展成熟度,生态品牌势能图划分为“攀登者”、“竞争者”、“领航者”三个区域。随着在生态品牌建设上的不断突破,品牌可向更高层级发展和进步。

生态品牌认证体系全球首发,盈康一生生态品牌进展迅速

盈康一生作为试点验证品牌之一,处于生态品牌势能图“竞争者”区域,物联网医疗生态品牌转型进展迅速。早在去年9月,在凯度集团、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携手发布的《物联网生态品牌白皮书》中,海乐苗就曾作为盈康一生物联网医疗生态的一个缩影,在众多参与者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白皮书的生态品牌案例。

正是得益于对物联网思维本质的深刻理解,盈康一生正向行业“领航者”方向不断迈进。其打造的物联网医疗生态,已形成了一个以用户需求出发、最终解决用户问题的服务闭环,以患者需求和体验为核心的一站式、全过程的医疗服务领域,以及以肿瘤放疗高端设备为切入的医疗装备领域。各板块稳健发展,创新转型成效凸显,并向着同一目标迈进:通过物联网改变传统医疗,实现一流医疗资源可及。

从关注生活到关爱生命,盈康一生围绕用户全生命周期的健康需求,在医疗基建、医疗装备和医疗服务三大领域持续探索创新,已拥有海尔生物盈康生命(300143,股吧)两家上市公司,在全国布局了20多家医院,并拥有海尔国际细胞库、盈康优生等大健康新兴场景生态。未来,相信盈康一生在物联网医疗生态品牌发展的道路上,将持续颠覆传统、一路向前,让人们在奔向美好生活的路上一生盈康。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