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蒙草生态:公司特色种业涵盖生态修复、饲草、中草药等

2021-09-18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8日讯,有投资者向蒙草生态(300355,股吧)(300355)提问, 中央即将下发《种业振兴计划行动方案》,请问公司的“特色种业体系”具体涵盖哪些种业?另外能通俗的介绍一下小草数字技术吗?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建成具备国际水平的特色乡土植物种质资源库(小草诺亚方舟)、打造种质资源“育繁推”一体化应用体系,涵盖生态修复、饲草、中草药等。收集有地理标记的乡土植物种质资源1694种,4.2万份;标本4000种,近10万份;土壤140万份;审定国家及自治区草品种25个,获国家植物新品种权4项,引种驯化乡土植物200余种,并集成多项国标、地标、行标、种子生态包与大数据等产品标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