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侨城收购巍山大通实业49%股权及对应债权 底价2.27亿元

2021-09-18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9月18日,据上海产权交易所,巍山大通实业有限公司49%股权及转让方对标的企业161.9万元债权挂牌转让,转让底价2.27亿元,转让方为巍山华侨城世博南诏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标的公司巍山大通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2日,法定代表人为洪四成,注册资本为2041万元,经营范围包含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等。浙江大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其51.0044%股份,巍山华侨城世博南诏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其48.9956%股份。该公司无对外投资公司。截至2021年8月31日,该公司无营业收入,营业日利润为910.36万元,资产总计4.67亿元,负债总计2.789亿元,所有者权益1.88亿元。

转让方巍山华侨城世博南诏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15日,法定代表人为江澎,注册资本为2.5亿元,经营范围包含旅游项目管理、景区管理等。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大理州特色小镇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分别持有其60%、40%股份。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大股东为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持股51.00%,另一股东云南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持股49%。

根据披露的交易条件,意向受让方在充分了解产权标的情况,并在被确认受让资格后3个工作日内,按产权转让公告的约定递交交易保证金人民币6817万元到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指定银行账户。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