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博西家电闪耀2021中国洗碗机高峰论坛 引领绿色厨房新“净”界

2021-09-18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9月15日,由中国家电网主办,以“净而有闲,大器碗成”为主题的2021中国洗碗机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多家知名洗碗机品牌及相关行业企业齐聚一堂,就洗碗机产品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市场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期间还颁发了洗碗机行业诸多重量级奖项,博西家电旗下品牌西门子家电凭借领先的创新科技和绿色发展的先进理念斩获多项大奖,再次获得来自行业及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也充分彰显出博西家电在品牌、产品、服务、渠道销售等各领域的强劲实力。

论坛期间,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厨电产品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叶格(Christof Jaeger)以视频形式发表了主题演讲。他表示,“博西家电深耕中国洗碗机市场,并根据中国家庭厨房规模、饮食文化、餐具使用习惯等特点推出多款面向中国消费者独特设计的洗碗机产品,同时也凭借创新科技在产品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等方面做出切实贡献,推动行业迈向更为绿色节能的未来。”

博西家电闪耀2021中国洗碗机高峰论坛 引领绿色厨房新“净”界

叶格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得益于强大的本土化创新能力、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洞察,以及在洁净、节能领域的卓越实力,博西家电在获得消费者青睐的同时也屡屡得到来自行业的高度认可。论坛期间,博西家电旗下品牌西门子家电一举斩获“2021中国洗碗机行业价值品牌”和“2021中国洗碗机行业无忧服务奖”两大荣誉称号;在产品方面,西门子全新旗舰进口嵌入式洗碗机SN67ZX00CC摘得“2021中国洗碗机行业优选产品奖”,西门子嵌入式洗碗机SJ636X04JC荣获“2021中国洗碗机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奖”。

博西家电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将本土化理念与德系精工融于创新技术,不断推出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洗碗机产品,持续赢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本次论坛期间所获的多项大奖正是对博西家电在创新道路上积极探索的高度认可。(晓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