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佛吉亚收购uMist公司专利 研发降低商用车NOx排放的技术

2021-09-18 盖世汽车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佛吉亚(Faurecia)公司收购了瑞典初创公司uMist的知识产权,旨在加速研发能够让商用车实现超低排放的技术,uMist是一家专注于研发仿生喷雾技术的公司。

佛吉亚收购uMist公司专利 研发降低商用车NOx排放的技术

商用车(图片来源:佛吉亚)

此前,佛吉亚公司已经研发了一款称为Heated Doser的后处理解决方案,能够降低氮氧化物(NOx)排放,还能降低采用柴油内燃机的商用车的燃油消耗。

该技术能够在低温下运行,因而符合新一轮的欧洲EuroVII EPA2027排放法规,能够将氮氧化物排放降低90%。

uMist的技术能够通过产生由极小的液滴构成的高压、高温雾,让佛吉亚将Heated Doser解决方案的性能实现最大化,从而优化柴油内燃机的氮氧化物排放。

佛吉亚清洁移动出行商用车与工业部门副总裁Benjamin Thibout表示:“到2030年,整个商用车和工业排放后处理市场的市值有望达到24亿欧元(约合28亿欧元),而佛吉亚希望能够引领市场发展。从uMist公司收购专利产品组合能够让我们加快与OEM合作,以满足未来的内燃机(ICE)排放规定。”

随着我们的氢燃料技术对于零排放商用车而言越来越成熟,此类解决方案将能够与柴油内燃机共同为车辆服务。

uMist首席执行官Thomas Podkolinski补充表示:“我们与佛吉亚达成的收购协议既证明了我们研发了此种令人惊叹的技术,也证实了佛吉亚一直通过创新与卓越的工程技术走在行业前列。”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