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苹果公司对所有员工实行定期新冠病毒检测

2021-09-18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消息,据报道,苹果公司将开始对在办公室或Apple Store实体店工作的员工定期进行新冠病毒检测。已接种疫苗和未接种疫苗的都包含在内,而未接种疫苗的员工则需要接受更多的定期测试,该指令将于10月生效。

此举是在苹果公司于8月启动的新冠病毒测试可用性提升之后进行的。尽管该公司开始向员工发送更多的家庭检测包,并鼓励他们使用,但它并没有强制要求员工自己进行检测。

与其他科技公司相比,苹果公司以员工隐私为由,尚未实施任何形式的强制疫苗接种任务。然而,9月早些时候,该公司开始自愿收集其员工的疫苗接种情况信息。

苹果公司最初计划在9月前让员工每周至少有几天回到办公室,但已经两次推迟了这个时间表。目前,恢复办公室工作被推迟到最早2022年1月。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