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利标品牌(00787):已委任临时清盘人 继续停牌

2021-09-1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利标品牌(00787)发布公告,百慕达法院于2021年9月16日(大西洋(600558,股吧)夏令时间)就该公司纯为重组目的而向百慕达法院申请(临时清盘人申请)在有限权力的基础上委任Finance & Risk Services Ltd.的John C. McKenna(McKenna先生)为该公司的临时清盘人进行聆讯后颁令,委任McKenna先生(地址为Suite 502, 26 Bermudiana Road, Hamilton, Bermuda)为临时清盘人,即时生效。

董事会将继续管理该公司各方面的事务,并行使该公司的组织章程大纲及细则所赋予的权力,惟倘临时清盘人于任何时间认为董事会行事不符合该公司以及其债权人及股东的最佳利益,临时清盘人有权就此向百慕达法院报告及寻求临时清盘人认为适当的指示。

就临时清盘人申请向百慕达法院提交的呈请已安排于2021年11月5日早上9时30分(星期五)(大西洋夏令时间)与临时清盘人申请一并聆讯。预期该公司将于此聆讯向百慕达法院提供与重组建议有关的最新进展并寻求将呈请延期以落实重组建议。

此外,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