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Facebook(FB.US)应对苹果(AAPL.US)新隐私政策 推出新功能助力商家发展业务

2021-09-1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为了应对苹果(AAPL.US)新隐私政策对Facebook(FB.US)广告业务的影响,Facebook推出了新的消息功能助力商家发展业务。据悉,这项功能包括Facebook用户可以在Messenger、Instagram Direct或WhatsApp上,通过点击广告开始与商家对话。同时,商家还可以设置其Instagram个人资料,让客户可以发起WhatsApp聊天。

此外,Facebook在该功能上开发了一些工具来帮助商家实现自动与客户交流。例如,商家可以对首次向主页发起对话的客户使用问候功能创建欢迎语,还可以创建预存回复为便于回答常见问题。此外,商家还可以在非营业时间内或休假前设置离开消息。据悉,目前该功能正在与选定的广告商进行测试。

Facebook还在测试“工作账户”,以便商家在没有个人账户的情况下登录Facebook。

据悉,4月26日,苹果正式上线新版iOS14.5,更新的隐私政策也正式生效。根据新规则,应用程序需要征求iPhone手机用户的授权后,才能追踪其使用手机的在线行为数据。许多依赖在线广告的公司表示,隐私变化将降低目标广告的有效性和盈利能力。

关注互联网经济的独立分析师Eric Seufert在一篇博客中指出:“整个数字经济和数字广告业都将被这项新的隐私政策颠覆。它从根本上改变了目前基于苹果设备对用户数据的追踪来投放广告的模式。”

本月早些时候,罗森布拉特证券由于认为苹果的新隐私政策夺走了Facebook的广告“王牌”,将该股的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