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茅台生态农业公司人事调整 王利任纪委书记

2021-09-17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华网酒业9月17日讯,据茅台(600519)生态农业公司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13日,茅台生态农业公司召开干部大会,茅台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茅台集团监察专员卓玛才让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宣布,王利同志任茅台生态农业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茅台生态农业公司人事调整 王利任纪委书记

卓玛才让强调,生态农业公司要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准确把握好质量是企业长远发展的根本;一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定,落实好集团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二是要一体压实“三个责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工作;三是要讲团结,强协作,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四是要重廉洁、守纪律,共同营造良好的政治发展生态。

茅台生态农业公司表示,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实现“蓝莓甜、丹寨美、人心齐、风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