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运激光财务总监罗亮辞职赵海明接任上半年公司亏损1278.13万

2021-09-17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9月17日,金运激光(300220,股吧)(300220)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财务总监罗亮的书面辞职报告,罗亮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该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罗亮原定任期是2021年5月17日至2024年5月16日,其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后,不再担任本公司其他职务。罗亮未持有公司股票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制度的相关规定及公司工作需要,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聘任赵海明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期满为止。公司独立董事已发表同意意见。

金运激光财务总监罗亮辞职赵海明接任上半年公司亏损1278.13万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781,337.87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

挖贝网资料显示,金运激光主要业务有以高端数字激光装备制造为主的工业智能应用板块和以IP衍生品运营业务为主的商业智能应用板块两大类。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0e3c4402-f396-4b15-92ae-4575c4bb141b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