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异动 | 抗疫概念股普跌,BioNTech SE(BNTX.US)跌超4.5%

2021-09-1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17日(周五),抗疫概念股普跌,截至北京时间22:20,BioNTech SE(BNTX.US)跌超4.5%,iBio(IBIO.US)跌超3%,Moderna(MRNA.US)跌超2%,阿斯利康(AZN.US)跌超1.7%,诺瓦瓦克斯医药(NVAX.US)跌超1.5%,辉瑞(PFE.US)跌超1%。

消息面上,以色列一项短期研究的数据显示,辉瑞/BioNTech的第三剂疫苗加强针可以显著降低60岁及以上人群的新冠相关疾病发生率。这项来自以色列的研究跟踪调查了110多万个以色列的居民,他们都在60岁以上,并且全面接种了辉瑞疫苗。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今日将开会讨论是否建议监管机构批准辉瑞的加强针注射,以及针对哪些人群。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