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 ST沪科:南京斯威特相关债权的审计、评估及国资备案工作正在推进过程中

2021-09-17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全景网9月17日讯 9月17日,2021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暨中报业绩说明会在全景·路演天下举办。

此次活动以“心系投资者,上海上市公司在行动”为主题,重点探讨交流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的现状、问题和提高改进的方式,推动辖区投资者教育和保护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共建成熟理性的投资文化和健康良好的市场生态。

ST沪科(600608.SH)等上海辖区超130家上市公司高管人员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深入交流。

在ST沪科(600608.SH)投资者问答区域,南京斯威特的历史遗留问题和公司何时摘牌被多个投资者关注,公司总经理蒋炜和副董事长黎兴宏表示,由于公司历史遗留的前前控股股东南京斯威特集团及其关联方对上市公司形成的资金占用等问题尚未解决,公司暂未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摘帽。公司拟通过公开挂牌转让方式推动上述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截止目前,相关债权的审计、评估及国资备案工作正在推进过程中,能否获批及能否征集到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尚存在不确定性。(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 https://rs.p5w.net/html/129187.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