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咸亨股份股东臻致食品质押329.52万股用于筹集购买咸亨股份股权款

2021-09-17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9月17日,咸亨股份(证券代码:834794)股东杭州臻致食品有限公司向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质押329.52万股,用于筹集购买咸亨股份的股权款。

咸亨股份股东臻致食品质押329.52万股用于筹集购买咸亨股份股权款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杭州臻致食品有限公司向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质押329.52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1606%。质押期限为2021年9月16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

据了解,所涉及的股份不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所涉及股份是控股股东持有的股份,由于公司无实际控制人,因此所涉及股份不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

挖贝网资料显示,咸亨股份处于食品制造行业,是食品制造业的专业生产商,拥有的关键资源包括先进独到的腐乳发酵工艺、生产工艺等核心技术、专利、土地、房产、设备、商标权等各种固定资产和无形资产,同时拥有较为广阔的市场销售渠道。

来源链接:http://i0.hexun.com/2021-09-17/204382341.pdf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