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航新科技(300424.SZ)终止子公司MMRO股份期权激励计划

2021-09-1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航新科技(300424,股吧)(300424.SZ)发布公告,2018年6月7日公司召开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MMRO股份期权激励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子公司Magnetic MRO AS(Magnetic飞机维修有限公司,简称“MMRO”)以其股份期权对核心管理人员进行股份期权激励。

自2020年起,由于境外疫情对航空业造成负面影响,MMRO面临的经营环境发生重大变化,原激励计划难以达到预期激励效果。结合行业现状与发展目标,根据MMRO与激励对象签署的《期权协议》,MMRO监事会于当地时间2021年9月15日做出决议:终止本次股份期权激励计划自2019年12月31日起的剩余部分,即2018-2019年度已授予部分在可行权期内继续行权,剩余部分不再进行考核确认及行权。当地时间2021年9月16日,MMRO与激励对象就本次终止事宜签署了《2018年期权协议附件》。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