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前瞻 | 三大股指期货齐跌,百济神州(BGNE.US)盘前涨近14%

2021-09-1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10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17日(周五)美股盘前,美股三大股指期货齐跌。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02%,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06%,纳指期货跌0.05%。

截至发稿,WTI原油跌0.47%,报72.22美元/桶。布伦特原油跌0.34%,报75.41美元/桶。

市场消息

美国总统拜登加大对国会民主党人施压以推进其3.5万亿美元支出法案,因党内分歧可能威胁其经济议程的关键部分,包括降低处方药价格,以及对富人的一些加税提议。最近国会山有关法案内容的反复,已经显示出拜登引导这个3.5万亿美元计划在国会获得通过所面临的局限。

对于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在电话中提出的两党共同努力提高联邦债务上限的请求,美国参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康奈尔予以拒绝。在接下来几周里,美国联邦债务上限可能就会突破,而双方仍处于僵持状态。

美联储发言人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晚些时候指示委员会工作人员重新全面审视有关允许持有的金融资产和美联储高级官员活动的道德规范。

周四,美国财政部官员确定了泰达币和其他稳定币构成的最紧迫风险,并准备对加密货币进行更严格的监管建议。

据CoinTelegraph报道,古巴加密货币法规生效,加密货币现在已成为古巴商业交易的合法支付方式。

周四,有报道指出,美国民主党推动提高企业所得税可能会促使银行保险公司加大对市政债券的购买力度,而市政债券是避税投资者的天堂。

贝莱德基金经理Russ Koesterich卖出了几乎所有黄金头寸,因预期随着全球经济反弹,实际利率将恢复正常。

高盛未来科技领袖股票ETF(GTEK)当地时间周四推出,将持有发达国家和新兴市场市值低于1000亿美元的科技公司股票。高盛资产管理的基本股票联席主管Katie Koch表示,通过GTEK,高盛试图找出下一批科技新星。“这将是寻找另一家自IPO以来能上涨1750倍公司的机会。”

媒体报道,欧洲央行在未公开的内部模型中预测,到2025年将实现2%的通胀目标。欧洲央行称该报道不准确。

周五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英国上个月零售销售额意外下滑,这导致该指标连续第四个月出现下降,为创记录增长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连续下滑,但仍高于新冠疫情前水准。

日本政府四个月来首次下调经济评估,因新冠病例激增,破坏了制造业者的全球供应链并打击了消费者信心。在关键的经济要素中,当局17个月来首次下调了对生产的看法,四个月来首次下调了民间消费。

重要经济数据:北京时间22:00,美国9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次日北京时间1:00,美国截至9月17日当周全美钻井总数(口)。

个股方面

科技股方面,苹果(AAPL.US)盘前跌0.13%,Facebook(FB.US)盘前跌0.26%,亚马逊(AMZN.US)盘前跌0.06%,微软(MSFT.US)盘前跌0.08%。

Lucid Group Inc(LCID.US)盘前涨5.76%,报22.39美元。据悉,该股昨日收涨6.33%,报21.17美元。消息面上,Lucid在9月16日表示,其豪华电动汽车Lucid Air的Dream Edition Range版本被美国环保署认定为迄今为止续航里程最长的电动汽车,充满电后可行驶520英里(约836公里)。

生物技术公司AbCellera Biologics(ABCL.US)盘前涨12.88%,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扩大了该公司Bamlanivimab和Etesevimab的紧急使用授权,用于接触新冠病毒后的预防。

石油天然气公司Diamondback Energy Inc(FANG.US)盘前涨3.65%,此前表示将加快向股东返还资本并启动股票回购计划。

美国景顺集团(IVZ.US)盘前涨5.10%,报道称公司正在洽谈与道富银行(STT.US)的资产管理业务合并。

曼联(MANU.US)公布其2021财年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曼联Q4营收9400万英镑,同比增长15.3%;同期净亏损为1.08亿英镑,上年同期净亏损为3650万英镑。

热门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BABA.US)盘前涨1.40%,拼多多(PDD.US)盘前涨1.77%,京东(JD.US)盘前涨2.00%,哔哩哔哩(BILI.US)盘前涨2.46%,百度(BIDU.US)美股盘前涨1.65%。

百济神州(BGNE.US)盘前涨13.70%,报437.999美元,创下历史新高。消息面上,9月15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已授予百济神州百悦泽? (泽布替尼)加速批准,用于治疗接受过至少一次抗CD20治疗的复发或难治性(R/R)边缘区淋巴瘤(MZL)成年患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