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汇量科技(01860)将收购北京热云科技52.12%股权的代价下调为4.69亿元

2021-09-1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汇量科技(01860)公布,就公司向卖方B收购北京热云科技有限公司52.12%股权,于2021年9月17日,该公司与卖方B订立一份补充买卖协议B,旨在将收购事项B代价由约人民币7.82亿元调整为约人民币4.69亿元。经调整收购事项B代价将包括现金代价约人民币1.41亿元及公司按发行价每股6.83港元配发及发行约5743.32万股代价股份。

公告称,经调整收购事项B代价乃根据多项因素达致,包括但不限于,近期市场波动及宏观环境变化为投资者带来的不确定性,从而导致特别是中国科技公司的市值及估值大幅下滑。基于双方认可订约方的产品、研发、业务管理、营运、战略,订约方透过公平磋商达成协议,下调收购事项B代价以反映近期市场趋势及状况。

收购事项将巩固集团地位,实现在移动广告及数据分析服务领域的长期增长及发展,此乃公司的重大长期愿景。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