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汇量科技(01860)调整热云数据主要股权收购对价,企业管治审慎稳健

2021-09-1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17日,汇量科技(01860)发布公告,已与热云数据创始人和管理团队签署收购协议的补充协议,对热云数据52.12%股权的收购对价按六折进行调整。

据悉,汇量科技与热云数据对彼此的管理、运营、战略、研发能力和产品前景等维度均充满信心。但由于目前资本市场环境较签约时变化较大,双方管理层在友好协商后对收购对价的调整达成一致。其中,汇量科技也展现出在企业管治中对投资活动的审慎决策和勤勉尽职。

4月28日,汇量科技宣布全资收购热云数据,总交易对价超过15亿人民币(含现金及股票)。在收购完成后,热云数据将作为汇量科技旗下全资子公司,保持独立品牌和运营。

而在近日,汇量科技携手热云数据成功举办“共振·迭代”2021战略及新品发布会,发布一站式智能营销解决方案“热力引擎”。热力引擎的推出标志着汇量科技与热云数据合并后,切入to B SaaS赛道、打造企业自身“第三增长曲线”的一次亮相。相信与热云数据的联手,汇量科技将向服务企业数字化增长基建的建设者迈进一大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