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金刚(300064.SZ):公司被债权人申请破产重整

2021-09-1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17日丨*ST金刚(300064.SZ)发布,公司于近日通过全国破产企业重整案件信息网查询获悉公司已被债权人申请破产重整。目前公司尚未收到法院就上述公司被申请破产重整事项的相关法律文书及材料,所涉及的债权诉讼纠纷暂无法确定。

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对公司立案调查。公司于2021年8月13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处罚字〔2021〕65号)(以下简称《事先告知书》)。追溯调整后的财务报表可能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实施办法》第四条第(三)项规定的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

目前,公司在对《事先告知书》涉嫌违法的事实和财务数据予以核实,最终结果以中国证监会出具正式决定书为准。如根据中国证监会出具正式决定书,公司追溯调整后的财务报表触及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公司破产重整事项将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截止目前,公司涉及资金占用余额为3.05亿元;因诉讼事项,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违反规定程序对外提供担保余额约20.02亿元(利息暂计至2021年6月30日),如无法提出解决资金占用、违规担保问题的切实可行方案,公司破产重整事项将具有重大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