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怡亚通(002183.SZ)控股子公司怡亚通资源整合拟获增资9000万元

2021-09-1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怡亚通(002183,股吧)(002183.SZ)发布公告,深圳市怡亚通资源整合有限公司(简称“怡亚通资源整合”)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怡亚通资源整合目前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前海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持有其60%的股权,深圳森铭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持有其40%的股权。

为进一步提升怡亚通资源整合的综合实力,促进其业务发展,怡亚通资源整合的股东对其进行同比例增资人民币9000万元(即深圳市前海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对其进行增资人民币54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怡亚通资源整合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