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第一上海(00227)公开发售约1.32亿股净筹3430万港元

2021-09-1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第一上海(00227)公布,公开发售及根据配售协议配售未获认购股份分别已于2021年9月17日及2021年9月16日完成。

于2021年9月10日(星期五)下午四时正(即接纳发售股份及缴付股款的最后时限),已就合共约1.38亿股发售股份收到合共33份相关申请表格项下的暂定配发的有效接纳,占公开发售项下可供合资格股东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即约2.84亿股)约48.8%。根据认购及接纳结果,公开发售的认购不足额为约1.45亿股发售股份,占公开发售项下可供合资格股东认购的发售股份数目约51.2%。

鉴于目前市场气氛欠佳以及股份近期市场成交价非常接近认购价,故以配售价每股配售股份0.27港元仅成功配售1184.8万股未获认购股份予一名承配人(即周剑石,就董事所知为普通投资者)。由于配售价等于认购价,故根据未获认购安排并无任何净收益可分配予不行动股东及受禁制股东。

根据上市规则第7.19(5)(b)条附注(适用于第7.24条),为不触发承诺提供方及周小鹤根据收购守则提出全面要约责任,公开发售规模将如发售章程所载般缩减。

继上述缩减安排及配售事项后,根据公开发售(连同配售事项)发行的发售股份为约1.32亿股。公开发售(连同配售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约为3430万港元,并且将如发售章程所载般全数用于拨付集团的医疗及保健业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