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文科园林(002775.SZ)拟投建8亿元光谷未来教育营地二期项目

2021-09-1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文科园林(002775,股吧)(002775.SZ)发布公告,为了满足公司(“乙方”)研学实践教育业务未来布局发展需求,公司与武汉未来科技城建设管理办公室(“甲方”)于2021年9月17日签订了《武汉光谷未来教育营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合同涉及计划租赁位于武汉未来科技城(光谷)域内土地1300余亩,并通过部分地块的生态治理后,取得该土地后续研学营地建设的使用及运营权,公司计划未来在该地块逐步打造“光谷未来教育营地”二期项目,项目建设主体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武汉文科生态环境有限公司(简称“武汉文科”)。项目规划性投资8亿元。

据悉,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主要是为了满足公司科教文旅业务对于研学实践教育营地的需求,促进公司科教文旅业务的发展,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创造新的效益增长点,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