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男子接力何时递补?回应来了:要等正式仲裁 尚无明确时间表

2021-09-1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国际检测机构在官网上发布公告,英国短跑选手乌贾的B瓶尿样检测结果与A瓶同样为阳性。

8月6日晚,由汤星强、谢震业、苏炳添和吴智强组成的中国“接力天团”在男子4×100米决赛里跑出了37秒79的成绩,再次拿下第四名,遗憾和奖牌失之交臂。意大利以37秒50获得金牌,英国以37秒51获得银牌,加拿大以37秒70获铜牌。

国际检测机构在官网上发布公告,英国短跑选手乌贾的B瓶尿样检测结果与A瓶同样为阳性。这便意味着乌贾的兴奋剂检测样本中确定含有违禁成分,一旦他被认定为兴奋剂违规,他在东京奥运会上代表英国接力队夺得的男子4×100米接力银牌便将被取消,原本排名第四的中国接力队则将升至第三名。

中国男子接力何时递补?回应来了:要等正式仲裁 尚无明确时间表

国际检测机构在公告中指出,根据运动员的要求,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认证的东京实验室8月19日对乌贾的B瓶尿样进行了检测,检测结果同A瓶一致,均显示运动员的样本中含有两种违禁物质。

中国男子接力何时递补?回应来了:要等正式仲裁 尚无明确时间表

据封面新闻报道称,国际奥委会和乌贾两方可以提交他们的证据,负责仲裁的独任仲裁员可以在诉讼的过程中要求双方举证。国际仲裁法庭9月7日刚刚发布了今年剩下几个月关于体育诉讼的排期,但是并没有乌贾的这个案件。这意味着至少在今年之内,不会有确切的结果。

据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反兴奋剂部门将会对案件进行仲裁,但目前该案件还没有进入正式的仲裁程序。要等案件进入正式的仲裁程序之后,独任仲裁员将会要求国际奥委会和乌贾双方提供书面的仲裁材料。就目前来看,整个仲裁的流程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

结案时间则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一旦独任仲裁员做出了他的仲裁,这个案件就算是结束了。但是关于案件什么时间进行仲裁,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另外,在仲裁员做出了决定之后,国际奥委会和乌贾双方还可以在21天内提出上诉。”

中国男子接力何时递补?回应来了:要等正式仲裁 尚无明确时间表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中国#奥运会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