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朝阳科技(002981.SZ):拟以3.17亿元收购分立后的飞达音响95.41%股份

2021-09-1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9月17日丨朝阳科技(002981.SZ)发布,公司于2021年9月17日与广州飞达音响股份有限公司(“飞达音响”或“目标公司”)及其股东中邦制造有限公司(“中邦公司”)、广州伟溢投资管理企业(有限合伙企业)(“伟溢投资”)(中邦公司、伟溢投资分别并共同称为“出让方”)、飞达音响实际控制人何欢潮签署附条件生效的《广州飞达音响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协议》,拟通过现金方式收购分立后的飞达音响95.4091%股份。

根据协议内容,出让方将促使飞达音响通过存续分立的方式,将部分非经营性资产及其相应负债分立至新设公司广州港(601228,股吧)湾科技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港湾科技”),经营性资产及业务则保留在飞达音响,分立后,股权结构不变。

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向飞达音响股东中邦公司、伟溢投资收购分立后的飞达音响95.4091%股份,购买总价3.17亿元,拟以2021年6月30日为该次股份转让交易基准日及审计评估基准日。

据悉,飞达音响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音响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涵盖电影还音系统、专业音响系统、民用音响系统以及其他光电产品。

如该次收购顺利完成,飞达音响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纳入合并报表范围。该次交易将为上市公司培养新的业绩增长点,进一步增强公司未来的整体盈利能力,市场拓展能力、资源控制能力、抗风险能力和后续发展能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