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男子路过三轮车自己启动撞宝马!网友:没监控说不清了

2021-09-1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见过不少人碰瓷车的,那么车碰瓷人的想必没几人见过吧。而下午的这位男子,就遭遇了这样离奇的一幕。

日前,网友上传的一段监控视频显示,一名男子正在走路,但当他经过一辆三轮车旁边时,这辆三轮车突然启动。

更想不到的是,三轮车的车轮方向还是转弯状态,结果三轮车原地转圈,并向路边的宝马车撞去。男子见状不对,赶紧去拽车,但是三轮车还是撞上了宝马车。

这还没完,撞完宝马车之后,可能三轮车还觉得不过瘾,又撞上了对面停放着的轿车。看到这一幕,男子也是相当无奈,更关键的是他也不是车主。

而这时,三轮车的车主听到动静后,赶紧从院里跑了出来。看到眼前的画面,很难会相信这名男子和三轮车撞车没有关系。

接下来俩人的对话也是让人莫名想笑,被三轮车碰瓷的男子赶紧自证,“我木招它”,三轮车车主明显不信,“你木招它,它咋会自己撞”。

显而易见,此时男子就算如诸葛亮一般舌战群儒,也无法说服别人相信,是三轮车自己启动撞车的。

不过,幸运的是,事发路段正好有监控覆盖,为众人澄清了事实的真相,也送上了如此爆笑的一幕。

目前,关于此次事故,三轮车自己启动并且撞车的原因,还不得而知。但也提醒各位朋友,今后走路,若看到路边有“鬼鬼祟祟”的电动三轮车时,建议绕道走,毕竟不是每个被“碰瓷”现场,都有监控覆盖。(玩笑而已,请勿当真)。

男子路过三轮车自己启动撞宝马!网友:没监控说不清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车祸事故#三轮车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