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林龙安再度增持禹洲集团300万股份 总代价339.52万港元

2021-09-17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9月17日晚间,禹洲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公布,董事兼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权,总代价约为339.52万港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该公司董事会获林龙安,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兼本公司一名控股股东告知,于2021年9月17日,林龙安于市场上再度增持300万股公司股份,总代价约为339.52万港元,平均价格约为每股股份1.13港元。

根据公告内容,紧随增持事项后,林龙安共有37.15亿股股份的权益,占于今日该公司已发行股本总数的约58.92%,其中包括其作为实益拥有人及透过Studious Profits Limited,即由林龙安全资实益拥有的公司持有的18.65亿股股份;配偶郭英兰作为实益拥有人及透Plentiful Wise Deve lopments Limited,即由郭英兰全资实益拥有的公司持有的18.5亿股股份。据悉,郭英兰为林龙安的配偶,亦为执行董事、董事会副主席兼禹洲集团一名控股股东。

近期,林龙安增持股权新闻较多。据观点地产新媒体9月16日报道,禹洲集团获林龙安于市场上增持300万股公司股份,总代价约为343.34万港元,平均价格约为每股股份1.14港元。

另于8月19日,禹洲集团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兼控股股东林龙安于市场上增持了100万股股份,总代价约为154万港元,平均价格约为每股股份1.54港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