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全网最低!iPhone 13今晚发售 拼多多最高直降500:仅需5499元 货源充足

2021-09-1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每逢苹果发布新品之后,国内消费者最关心的莫过于拼多多的补贴价格,到底有多香?

9月17日,拼多多“百亿补贴”上线苹果新品专区,聚焦iPhone13全系新品,包括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3 mini、iPad 2021新款和iPad mini 2021新款等。

今晚20点,iPhone 13将正式开启预售。今天下午,拼多多正式公布了iPhone 13全系新品的补贴价格。

根据页面显示,iPhone 13系列新品领券后直降500元,iPad和iPad mini最高直降300元。

在此前的发布会上,苹果官方公布iPhone 13的最低售价为5999元、iPad mini为3799元,而拼多多补贴之后的iPhone 13仅需5499元,iPad mini仅需3499元,再次带来全网最低价。

全网最低!iPhone 13今晚发售 拼多多最高直降500:仅需5499元 货源充足

9月17日,拼多多上线苹果新品专区,iPhone 13直降500元,用户进入“百亿补贴”频道即可拼购。

目前,拼多多“百亿补贴”苹果新品专区预约人数已经超过20万。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平台为此次iPhone 13系列新品预售准备了充足的货源。

拼多多相关负责人表示,“百亿补贴”一直站位消费者,联合众多品牌商进行长期战略意义上的补贴让利,对市场上关注度最高、销量最好、消费者反馈最佳的品牌标品实行消费直补、大幅让利,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多实惠、多乐趣”。

全网最低!iPhone 13今晚发售 拼多多最高直降500:仅需5499元 货源充足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拼多多#iPhone 13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