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公司]抗震救灾川企在行动 华西证券决定向泸县捐款500万元

2021-09-17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9月17日讯 经华西证券(002926)第三届董事会2021年第八次会议一致通过,决议向四川省泸县捐赠500万元用于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

2021年9月16日4时33分,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发生6.0级地震,已造成当地人员及财产受损。地震发生后,包括华西证券在内的多家四川上市公司积极担当作为、及时启动了捐款相关程序。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公司称,为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华西证券本次决定向泸县紧急捐赠500万元,用于支持灾区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

此外,华西证券的第一大股东泸州老窖(000568,股吧)(000568)今日也公告称将向震区捐赠现金2000万元,用于支持灾区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

值得指出的是,泸州老窖虽然注册地在四川省泸州市,但其主要生产厂区和办公厂区均不在泸县,其此前已公告确认本次泸县地震无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