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国药现代:将继续推进原料药制剂一体化发展 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2021-09-17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9月17日讯 “心系投资者,上海上市公司在行动”——2021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暨中报业绩说明会活动本周五在全景网圆满举办,国药现代(600420)董事长周斌表示,2020年公司原料药及有关中间体收入占比约为38.13%,公司将继续推进原料药制剂一体化发展,形成中间体、原料药、制剂产品配套供应系统,提升差异化优势,夯实企业核心竞争力。

资料显示,国药现代是一家以原料药和制剂的生产为主业的医药企业,主导产品包括阿奇霉素、硫辛酸、头孢氨苄缓释胶囊、硝苯地平控释片和人尿制品等。

周斌同时指出,以公司2021年中报ROE进行比较,公司ROE高于化学制药行业全部成分股ROE平均值。(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180.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