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博鳌快讯 | 融信孙群存:当下房地产企业要坚持利润导向

2021-09-17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快讯:9月16日下午,融信集团品牌营销总经理孙群存来到2021年年度博鳌房地产论坛采访直播间。

孙群存表示,目前融信的投资已经非常理性了,坚决不拿亏损的地,一方面是坚决拿高利润、高回报率的地,主要衡量指标包括销售价格、流速、利润率、规定周期、IRR等;另一方面是拿利润率不算高,但可以确保周转快的地。

而在拿地方式上,包括公开招拍挂、收并购、一二级联动开发、以入股的形势多元化联合拿地等。

关于地产趋于制造业化,孙群存表示,制造业的两个标志是控制成本以及产品工艺、品质化。目前融信主要拥有区域深耕而带来的成本优势,另一方面也依赖此前打下的品牌影响力和溢价能力。

孙群存解释称:“从大运营大营销的角度考量,需要协同成本,做好产品的设计、定位、产值、落地,到最终促成营销的转化率、提升力等一系列与经营意识匹配。从投研阶段、投资拿地阶段、产品定位、设计、建造阶段,最终要把好的产品服务找到匹配的客户,形成终极的口碑传播。”

孙群存强调行业当下企业要坚持利润导向,具体在营销上,目前融信的核心指标是“433”,即40%回款、30%利润、30%费率。

“首先活下去,最后是做好利润,活得好一点、长久一点,坚持锚定你主业,坚持正确的战略,再加上有效的经营管理,规模这个东西我认为就是水到渠成的事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