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药易购(300937.SZ)拟出资510万元参投设立子公司 丰富优化公司品类

2021-09-1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药易购(300937.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9月17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2021年第五次会议,以全票同意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公司拟通过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510万元与珠海蔚蓝医药有限公司(简称“蔚蓝”)、珠海祥瑞化工有限公司(简称“祥瑞”)及自然人彭丽红共同设立控股子公司—海南欣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定名称为准)。

海南欣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拟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其中,公司认缴人民币510万元,持股比例为51%,蔚蓝认缴人民币200万元,持股比例为20%,祥瑞认缴人民币150万元,持股比例为15%,彭丽红认缴人民币140万元,持股比例为14%。

公告称,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系为顺应医药产业互联网发展趋势,配合人民群众健康需求的持续增长,公司整合现有资源,引入国内外知名品牌保健品资源,丰富优化公司经营品类,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效率,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510万元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在实现规模扩张的同时,通过丰富和优化公司品类,达到优化公司综合毛利和赋能终端的目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