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锦江酒店朱虔:卢浮集团于中国大陆境外酒店7月份整体平均RevPAR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73%

2021-09-17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9月17日讯 “心系投资者,上海上市公司在行动”-- 2021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暨中报业绩说明会周五下午在全景网举办,锦江酒店(600754)董事、首席执行官朱虔在本次活动上表示,面对市场波动,卢浮集团继续采取积极稳健的应对措施。

财务资金方面,通过优化债务结构、债务重组以降低流动性风险及财务费用,积极申请政府担保低息贷款、薪资补助、社保减免等一系列政府补贴,同时进一步控制成本,削减支出,降低运营费用;战略经营方面,相继启动品牌重塑,产品升级和新概念创新等项目,积极推进自有酒店资产优化项目、人才项目及配合融入“一中心三平台”全球系统建设项目,为疫情后的加速发展做准备。

卢浮集团于中国大陆境外酒店7月份整体平均RevPAR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73%。卢浮集团将继续控制成本及实现资金优化,积极推进复苏计划的各项措施。(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207.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