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中谷物流:公司航运网络已覆盖全国25个沿海主要港口

2021-09-17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9月17日讯 “心系投资者,上海上市公司在行动”-- 2021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暨中报业绩说明会今日在全景网举办,中谷物流(603565)董事会秘书代鑫在活动中表示,公司形成了覆盖全国的多式联运综合物流体系,通过港口、航线、联运线路的有机结合,已经构筑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多式联运综合物流体系。目前,公司的航运网络覆盖全国25个沿海主要港口与超过50个内河港口,覆盖除三亚港外全部“一带一路”重点布局的15个港口,及环渤海、长江三角洲、东南沿海、珠江三角洲和西南沿海等全国沿海港口群体,航线网络覆盖面广、班期稳定。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124.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