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汇丽B张志良:改善公司经营暂无实质进展

2021-09-17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9月17日讯 “心系投资者,上海上市公司在行动”-- 2021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暨中报业绩说明会今日在全景网举行。汇丽B(900939)董事兼总经理张志良在活动中表示,公司管理层以扩大主营业务收入、改善公司经营及可持续性作为公司的工作重点,但仍未能有任何实质性进展。

公开资料显示,汇丽B公司是汇丽集团旗下专业生产新型建材产品的控股子公司,原主营化学建筑材料、装饰材料及配套建筑五金以及上述产品的研究开发、应用咨询及售后服务等。公司目前已形成建筑涂料、建筑塑料、木制品、金属装饰建材等四大类共500多种产品,其中涂料、地板、木门、金属吊顶、PVC卷材地板等产品深受市场欢迎。之后又因木地板业务的大幅亏损,2010年4月公司决定暂停木地板业务,将闲置的厂房出租。虽然厂房租赁业务收益较为稳定,但规模太小,为了增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汇丽地板公司自2012年8月起恢复了部分风险较低的地板贸易业务。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以厂房租赁和地板贸易业务为主。(全景网)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229.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