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绿地香港(00337):无锡国盛向无锡市城南置业转让无锡健康家园30%权益 代价1.4亿元

2021-09-1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绿地香港(00337)发布公告,于2021年9月17日,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无锡国盛、合营伙伴无锡市城南置业与合营企业无锡健康家园订立合营协议,无锡国盛及合营伙伴同意透过由无锡国盛以代价人民币1.4亿元(单位下同)向合营伙伴转让合营企业30%权益的方式成立合营企业,以就合营企业拥有的目标土地进行物业开发项目。交割后,合营企业将由无锡国盛拥有70%股权及由合营伙伴拥有30%股权;及合营企业的若干管理及公司事务将受合营协议条款的约束。

合营企业主要从事目标土地的物业开发项目。目标土地乃合营企业于中国江苏省无锡市向中国政府所收购。收购目标土地的购买价已经悉数支付。目标土地的总占地面积为约6.21万平方米,准许容积率为2.5,土地使用权为70年(作住宅土地用途)及40年(作商业土地用途)。合营企业拟于两至三年内将目标土地开发为住宅及商业综合发展项目。目标土地的开发于2021年6月开始。

公司明了,合营伙伴是经验丰富的物业开发商,其由目标土地所在地的政府最终拥有。因此,董事会认为,与合营伙伴共同开发目标土地乃对集团有利,令集团得以实现协同效益,并与合营伙伴发展稳固的业务关系,以把握集团及╱或合营伙伴可能物色到的进一步商机。董事会认为,合营协议的条款乃属正常商业条款,公平合理并符合该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