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助推公益事业,名创优品将自身发展与履行社会责任融合起来

2021-09-1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今年是腾讯发起99公益日的第七年,各大企业又纷纷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公益活动,履行更多的社会责任。新零售品牌名创优品发起了“RED POWER她友力”项目,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展开了一次创新性的公益活动。

助推公益事业,名创优品将自身发展与履行社会责任融合起来

对于企业而言,品牌成长得越快越好,越不能忘记对社会的使命,要不断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如此才能实现可持续的更长久的发展,而且有研究表明,消费者除了会关注一家企业的品牌和利润,还会留意其是否承担了更多的社会责任。

名创优品作为新零售行业的优秀企业,在线下具有极大的客流优势。在“RED POWER她友力”公益活动期间,名创优品充分利用线下的超级流量入口,拓展了活动推广及参与的渠道,吸引了大量普通民众的关注。同时,名创优品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西安六大城市特设主题门店,让走进门店的顾客可以迅速关注到并积极参与公益互动。

助推公益事业,名创优品将自身发展与履行社会责任融合起来

名创优品通过更新颖的方式,将看起来遥远抽象的公益变得更加地具象和亲近,让普通民众随手就能为他人提供帮助,让公益成为更加具有群体性的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近年来由于我国经济的发展,公益慈善也得到了发展。公益已经不再只是在紧急情况提供帮助的一种行为,而是逐渐发展成了推动社会民众整体向前发展的一种理念传递。名创优品等很多企业都意识到,在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同时,企业也应该自觉承担起更多社会责任。

尤其是我国居民的生活水平普遍提升以后,大家的消费需求也随着发生了改变,开始追求更加多元化、品质化的生活。作为企业而言,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是顺应市场的必然,但与此同时,企业也应该思考如何将自身发展与承担社会责任高度结合起来。

为此,名创优品不断通过自身的努力进行实践,正如此次 的“RED POWER她友力”公益活动,通过召集公益合伙人的方式,让更多的人为公益助力。名创优品充分利用自身平台的优势主动承担了更多的社会责任,期待未来有更多的企业用自身的影响力助推公益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