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欧普照明:上半年已建立超2000家水电光超市 乡镇市场进一步扩大

2021-09-17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9月17日讯 “心系投资者,上海上市公司在行动”-- 2021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暨中报业绩说明会今日在全景网举办,欧普照明(603515,股吧)(603515)董事会秘书刘斯在活动中表示,公司会持续聚焦下沉市场发展,今年上半年已建立超2000家水电光超市/专区,未来会进一步拓展公司在乡镇市场的营销版图。同时,公司会进一步对零售门店进行重装升级,优化门店形象及商品组合,提升消费者进店体验。

欧普照明始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公司现有员工近6000人,拥有上海总部及中山工业园、吴江工业园及即将投入使用的华南工业园等多个生产基地,产品涵盖LED及传统光源、灯具、电工电器、厨卫吊顶产品等领域。欧普照明拥有行业领先的自主研发团队,行业内标杆的产品生产线专利申请数量已超过2,800项。凭借强大的营销队伍和完善的国内外营销网络,现已拥有各类终端销售网点超过150,000家。欧普照明于2016年8月19日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欧普照明”,股票代码:603515.SH。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130.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