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电科数字:积极推进数据中心工程建设 预计年内部分建成并投入使用

2021-09-17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9月17日讯 “心系投资者,上海上市公司在行动”-- 2021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暨中报业绩说明会今日在全景网举办,电科数字(600850)董事、总经理张为民在活动中表示,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数据中心工程建设,预计年内部分建成并投入使用。目前公司正在与政府、金融、运营商等意向客户积极洽谈合作。

电科数字作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控制的上市公司,是行业数字化领域的核心产业平台、资本平台和机制创新平台。电科数字作为国内领先的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面向金融、运营商、互联网、制造、零售、能源、交通、政府和公共服务等重点行业客户,提供高安全可信、业务数字化、应用上云、物联网络、数据运营、业务智能等产品解决方案。电科数字也是国内数据中心智能化领域贯穿全生命周期的头部企业,集数据中心工程建设与运营于一身,业务能力贯穿咨询设计、工程建设、全天候运维、专业评测及运营服务等环节,在数据中心智能化领域为客户提供高标准的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218.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