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博鳌快讯 | 龙湖智慧服务曾益明:善待员工 可将关爱传递给业主和社会

2021-09-17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快讯:9月17日下午,在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的博鳌大讲堂上,龙湖集团副总裁,龙湖智慧服务集团董事长、CEO曾益明认为,虽然由于科技进步,替代了很多劳动力,但是不可否认,物业服务行业仍然是一个劳动密集型的行业。

曾益明提到,这些年来,龙湖智慧服务一直秉承善待员工的理念,给大量的基层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稳定的工作环境。

“今年我们也会开展‘大同源员工关爱计划’,覆盖5万名员工和家属,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这个资金来源主要是依赖于我们创始人和高管的捐赠,员工自愿出一定的费用。”

曾益明强调,没有员工的满意,就没有顾客的满意,也就没有公司的生意。基层的员工正是因为被善待,才激发他们把爱传递给业主,传递给社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